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公示公告
下载中心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考试专栏
 
  学院新闻    

2022年休闲体育系第二届技能大赛


2022年05月09日 11:19  点击:[]



(通讯员:董丽丽)青春是不老的誓言,飞扬是年轻的梦想,春暖花开的五月,我们迎来了三峡大学体育学院休闲体育系第二届技能大赛系列赛事之定向越野挑战赛,让我们在这绿意盎然的校园里尽情挥洒汗水,现出飒爽的风姿,亮出真我的风采,带上同学们的热情,载着同伴们的期望,放飞我们的青春活力和运动激情。


此次比赛是由三峡大学体育学院主办,三峡大学体育学院休闲体育系承办的,是根据比赛规则进行集体的体力、技艺、心理的互相比赛,目的在于检查教学和训练的工作质量,总结交流会经验,促进专业技能水平的提高。

出席本次技能大赛的老师有三峡大学体育学院休闲体育系书记臧建成、三峡大学定向运动协会指导老师田明亮、休闲体育系老师董杨建和晁国栋,首先是臧建成书记进行讲话,他指出技能大赛是一次对同学们专业能力掌握情况的考察,同学们要认真对待,积极参与,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同时也要了解到自己的不足,其次是董杨建老师和晁国栋老师向同学们讲述比赛相关事项及比赛中可能会存在的问题,最后裁判员代表宣誓他们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理念进行严格执裁,运动员代表宣誓他们在比赛中将会展现出不怕困难、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的精神!

4BDE0

定向运动是指利用地图和指南针到访地图上所指示的各个点标,以最短时间到达所有点标者为胜。是一项以比赛为主的体育运动,因其极具挑战性,而风靡全球。参加比赛的选手,凭藉对地图及指北针使用的能力,依据大会预先设计的图上路线,利用徒步或跑步,依次逐一到达各个路线上的检查点,并利用检查点上装置的打卡器,在随身携带的检查卡片相对应的正确栏位上作记,以示到达该点。选手按顺序通过各检查点,然后到达终点,在准确依序通过检查点的前提下,以全程耗时最少者为优先。

3162E

经过大家勇敢的拼搏,三峡大学体育学院休闲体育系定向越野赛事顺利结束,今日全体运动员礼貌比赛,顽强拼搏,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充分体现出了体育人的风采!





上一条:体育学院首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强强联合,弘扬民族传统体育文化——三峡大学湖北交投鲟龙湾龙舟队开训暨基地揭牌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