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20级专业见习剪影


2022年05月02日 15:17  点击:[]



    (通讯员:王潇)4月25日至29日,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20级学生按照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见习实践,从校内走向校外,丰富了见习内容,极大地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也向同学们展示了社体专业同学未来多样化的发展方向。

    425日上午在Z305教室召开了专业见习动员大会。张岚老师针对专业见习方案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读,谌凯老师就专业见习的目的和意义、具体行程安排进行了说明,苏凡老师就见习期间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23270

    4月26日上午,呈康体育王超师兄、跃峰体育焦玉锋师兄给同学们带来了《体育培训机构运营与管理》的线上讲座,分享了自己的从业经历和创业经验,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4月27日,同学们在综合训练馆四楼进行了健身指导课程实操与考核,社体系王潇、宋经保、张静、苏凡四位老师担任评委,此环节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技能的掌握,提高了同学们的健身指导能力。

    4月28日上午,学生们来到东辰体育公园,观察社区体育活动的开展情况、了解体育公园的运营模式。同学们分组观摩了游泳馆、篮球馆和羽毛球馆,负责人分别从技能培训、赛事管理、盈利方式三个方面向学生们介绍各个场馆的运营。

9BB9D

93413

15B90

    4月28日下午,学院邀请了谭俊君老师进行运动康复讲座,让同学们对运动康复这一新兴领域有了初步了解。(谭俊君:高级运动康复师,曾在新疆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新疆体彩足球队、陕西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和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担任队医。2019年8月在宜昌创立了艾杰康复工作室,服务了许多民间体育组织和体育爱好者。)


  4月29日上午,同学们参观了斯巴达健身俱乐部国宾一号店和珍珠路店,并与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商业健身房运营场景有了直观感受,对健身行业从业人员的工作内容有了初步了解。


    没有总结就没有深入思考,没有深入思考就没有进步。4月29日下午,在谌凯、张岚、苏凡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进行了专业见习总结交流,谈了自己的所见所听所学所感,对未来从事体育领域的工作的思考。

    最后,社体系副主任谌凯老师对本次专业见习的整个过程做了总结,并对后期大家的专业学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14708





上一条:强强联合,弘扬民族传统体育文化——三峡大学湖北交投鲟龙湾龙舟队开训暨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探索校地协同育人新模式,谱写产教深度融合新篇章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