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公示公告
下载中心
学术动态
校友风采
 
  学院新闻    

探索校地协同育人新模式,谱写产教深度融合新篇章


2022年04月30日 16:29  点击:[]



(通讯员:臧建成)4月29日上午,体育学院与湖北宜锦天航空运动有限公司在三峡大学综合训练馆306会议室成功举行校企合作滑翔伞项目的签约仪式。秭归县副县长李文、水田坝乡党委书记吴雄、宜锦天董事长马庆连与总经理陈海平,体育学院院长夏青、副院长罗红、休闲体育系主任董丽丽、休闲体育系书记臧建成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夏青院长对秭归县领导和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校企合作,开放办学,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秭归县副县长李文发表讲话,他代表秭归县委、县政府对本次校企合作滑翔伞项目表示大力支持。他指出水田坝滑翔伞营地有优美的风景,专业的场地,专业的教练,此次滑翔伞项目的合作,是共赢。水田坝乡党委书记吴雄也表示尽全力支持校企滑翔伞项目合作,最大限度发挥航空营地的资源优势,为三峡大学滑翔伞队组建、训练及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


夏青院长与马庆连董事长分别代表三峡大学体育学院与湖北宜锦天航空运动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随后,夏青院长为陈海平总经理颁发了兼职教师聘书,并向宜锦天代表陈海平总经理正式授牌“体育学院航空运动人才培养基地”,此次授牌标志着双方在专业领域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多方面合作关系的正式建立。






上一条: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20级专业见习剪影

下一条:三峡大学大学生首届极限飞盘夏季联赛开幕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