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公示公告
下载中心
学术动态
党建动态
考试专栏
 
  学院新闻    

三峡大学大学生首届极限飞盘夏季联赛开幕


2022年04月29日 15:35 刘晓慧 点击:[]



三峡大学大学生首届极限飞盘夏季联赛开幕



2022年4月26日下午,“三峡大学大学生首届极限飞盘夏季联赛”在东苑足球场拉开序幕。

此次比赛为了促进专业实践性、加强学生年级间的交流,由三峡大学休闲体育专业师生联合筹措举办。出席本次比赛开幕式的领导与老师有体育学院副院长罗红老师、休闲体育系主任董丽丽老师、张燕老师、董杨建老师、晁国栋老师等。

开赛仪式上休闲体育系董丽丽主任开幕本次比赛的组织给予了大力的肯定,同时也对极限飞盘比赛的幕后工作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本次极限飞盘取得圆满成功体育学院副院长罗红老师的“首飞”为比赛拉开帷幕。

本场开幕赛的对战队伍分别是,休闲体育大一同学组织成的汪汪飞盘大二休闲体育同学组织的葬爱家族飞盘

      飞盘是一项男女同场竞技,性别友好的运动,同时也是需要依靠飞盘精神贯穿比赛的运动。飞盘精神提倡:1、熟知规则,诚实守信;2、自律,避免身体接触;3、享受过程和团队氛围;4、公平意识,平等待人;5、尊重他人,友好沟通等意识不论在运动场上还是在平时生活中都是为人处世基础,可以塑造学生的人格和品质。通过参与飞盘运动,在运动中可以潜移默化地理解和学习这些优良品德,并在生活学习中体现,有助于参与者心理上的健康成长。运动员在赛场上经一个小时的奋力角逐,比赛中“盘不落地,永不放弃”的理念体现在比赛中每一位运动员奋力拼搏当中最后以葬爱家族飞盘以7比1战胜汪汪飞盘队,获得本场开幕赛的胜利。

     本次极限飞盘比赛展示了三大的青春风采和飞盘精神,考验了三大学子的体能和心素质。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









上一条:探索校地协同育人新模式,谱写产教深度融合新篇章

下一条:2022年休闲体育专业技能赛事表彰及朋辈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