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22年休闲体育专业技能赛事表彰及朋辈交流会


2022年04月28日 16:52  点击:[]



    (通讯员:董丽丽)2022年4月21日,三峡大学休闲体育系召开系部大会,大会主要人员主要有:休闲体育系主任董丽丽、董杨建、晁国栋等老师及全系休闲体育专业学生。

    会议主要内容包括:一是关于休闲体育技能大赛的颁奖仪式。二是关于休闲体育考研经验学习分享会。

    此次大会的主要目的是在于激励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及更加熟悉本专业的一些相关知识,让同学们能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继而更加努力学习。

    大会第一项内容,由董杨建老师宣布休闲体育技能大赛获奖人员。比赛项目有花样跳绳,极限攀岩大赛等赛事,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竞赛热情,激发了同学们的敢闯敢拼的精神,积极向上的阳光态度使大家在比赛中探索自我,发掘自身不足,进而改正,不断完善自我,从而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让自己在本专业中更加的“专业化”。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系部专门为获奖同学准备了装备物品奖励,同时也激发了大一同学的学习积极性,让同学们有更加正确的认识,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学习,不仅可以获得学习上的奖励,系部也会进行相应专业装备上的支持奖励,告诫同学们打铁还需自身硬的硬道理!学好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是一项必不可少的“硬铁”。


 大会第二项内容是:考研经验学习分享会。由董丽丽老师向大家介绍此次考研上岸同学名单:休闲体育专业吴小玲、唐玲、袁静宇、杨文睿等四名学生,向他们予以热烈的祝福。

    董丽丽老师讲述为了让同学们拨开眼前的迷雾,不再迷茫,通过同辈之间的学习交流激发学习热情,让大家更加直观的了解社会发展趋势,强调学习的重要性,提高对学习的思想认识,加强理论指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这次考研经验分享会,对我们即将考研或是有考研想法的同学们来说,是一次宝贵的机会,而且得到了很多有益的知识。对于考研这条道路,是不断提升自己,升华自己的道路,也是不断奋斗的道路,不论考研之路有多么坎坷,多么辛苦,只要我们有决心并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奋斗下去,我们相信,我们终将胜利并感激为之努力的自己。

    

    最后大会总结,大学的学习时光是人生中最宝贵的时光,如果好好利用起来人生可能就会变得更加的精彩,学习永远是自己的事情,通过老师的教导和正确的方向指引,走对自己的人生路,会让自己多一笔更加宝贵的财富,这也是我们人生道路上的意义,这次大会深刻的让大家领悟了,没有免费的午餐,只有不断地努力学习,提升自我,找到实现自我的价值,便是苦尽甘来!






上一条:三峡大学大学生首届极限飞盘夏季联赛开幕

下一条:高水准的开办全国五人制足球教练员培训班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