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2021年湖北中小学教师统一招聘考试选岗指导讲座


2021年04月07日 09:55  点击:[]



为了提高我院毕业生教师招聘考试通过率,学院联合中公教育于4月6日14:30在J3501举办2021年湖北省中小学教师统一招聘考试选岗讲座。

授课讲师从岗位介绍、报名流程、注意事项、备考建议等方面展开讲述,全面、详细的为同学们进行讲解,旨在让大家少走弯路。为弥补授课的局限性,老师还为同学们准备了免费赠阅的纸质版备考指南及现场提问交流环节,希望最大限度的帮助同学们高效备考。

    就业工作是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旨在通过理论培训、互动交流等多方面举措,深入学生就业的全过程,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及数量。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赴广州、深圳、东莞等地走访用人单位,开拓就业市场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