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学院赴广州、深圳、东莞等地走访用人单位,开拓就业市场


2020年11月09日 15:22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市场需求,提升我院学生的就业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11月2日—11月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方一行4人赴广州、东莞、深圳等地开拓就业市场。

冯方副书记一行4人先后走访了广州白云学院、东莞爱炼健身、深圳大唐明升教育集团、深圳尚学汇智教育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及校友单位,实地参观并了解企业情况,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与交流。座谈中,冯方副书记向各个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毕业生等情况;各用人单位及校友单位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和人才需求等内容,双方就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和校企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此次走访,学院采取问卷调查的方式邀请用人单位及我院校友对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进行评价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我院聘请广东白云学院教育与体育学院副院长吴小丽、东莞爱炼健身总经理熊健文、深圳大唐明升教育黄义锋、深圳尚学汇智总经理张根很为我院“就业实践导师”。

此次就业市场的开拓,学院深入的了解了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的新趋势、新要求,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上一条:2021年湖北中小学教师统一招聘考试选岗指导讲座

下一条:三峡大学体育学院2020年冬季体育类专场招聘会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