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体育学院2019年冬季专场招聘会


2019年12月11日 16:07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11上午我院在J-3622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宣讲会。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肖金克老师、辅导员李世鹏老师出席招聘会,与用人单位招聘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岗位供需状况。

参加招聘会的12家企业向我院2020届毕业生提供多个就业、实习岗位召开企业宣讲会,对企业的概况、人才培养、薪酬结构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就相关就业问题与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展开积极互动。

专场招聘宣讲让毕业班学生提前感受招聘会的气氛,了解用人单位对高校毕业生的要求,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早规划、早准备。

专场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我院与用人单位的紧密联系,为我院人才培养、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毕业生就业明确了方向

 




上一条:坚定目标,奋发向前——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及表彰大会

下一条:三峡大学体育学院2019年冬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