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手把手”改简历,“心连心”促就业


2019年11月20日 22:56 潘洁 点击:[]



为了提高毕业生的就业技能,锻炼学生求职面试能力,增进学生就业意识,帮助学生确立合理的就业定位,更好地就业,在毕业生实习即将结束之际,毕业班班主任吴琼老师和龚敏娜老师一起要求毕业班学生制作求职简历,并进行修改,在班会上进行讲解点评,并让同学们交换简历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在班主任吴琼老师和龚敏娜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使得同学们学会了求职简历的制作方法,并学习到了一些实用面试技巧,同学们都收获满满。

此项活动旨在让每位学生都拥有就业的第一项技能,提高学生们的求职面试能力以及未来应对社会职场竞争的能力,对于毕业生就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体育学院优秀校友创业分享

下一条:汉川市2019年公办学校足球教师人才引进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