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体育学院优秀校友创业分享


2019年11月25日 15:30 李成展 点击:[]



11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昭君报告厅举办了优秀校友交流会,邀请了优秀校友柏晓来校开展经验交流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方主持柏晓峰校友做交流分享。

柏晓峰校友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他以自己的公司建设为例,从兴我之魂,强我之魄,壮我艾特三个方面介绍一个人的成功之道。

兴我之魂就是要从精神方面提升自己,努力提升自身文化素养,专业知识,不应该在辛苦的日子选择安逸

“强我之魄就是要从体魄方面提升自己,对于体育学院的学子要努力提升自己身体素质,专项水平

“壮我艾特”就是要学以致用,将自己所学的知识融入到实践中去,不断反思,积累经验。

他说“人生其实很简单:找到一个大远景,担起一份大使命,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干一场轰轰烈烈的事,无悔人生,潇洒走一回。”

随后三峡大学学生处副处长,体育学院校友陈胜主任对柏晓峰校友的交流分享进行总结回顾。

柏晓峰校友寄语同学:

一、成就自我,不断学习实践

二、历练自我,在社会中成长

三、展现自我,要志存高远,有目标有理想

两位杰出校友都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此次分享让同学们知道了创业的艰辛和市场的需求,同学们表示一定会成为像两位师兄那样优秀的人。


 




上一条:三峡大学体育学院2019年冬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下一条:“手把手”改简历,“心连心”促就业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