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体育学院2015级召开就业动员暨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2018年09月04日 11:22 柴林 点击:[]



201893日下午体育学院2015级在J3522举行就业动员暨教育实习动员大会,体育学院院长夏青老师,副院长杨宇飞,副院长贺道远,华人之光(北京)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温岭百胜跆拳道培训有限公司、宜昌市齐天大圣跆拳道跆拳道国际教育机构等多家单位参与宣讲。大会由教学办张丽云老师主持,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

大会第一项,杨宇飞院长为大家做实习动员。杨院长就实习的意义,实习的任务以及实习的注意事项三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要求。实习的意义在于在实践教学中缩小技能技术与教学结合的差距,同时也让学院能够调整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而在实习过程中,杨院指出,每一个实习生需认真实习,体现模范作用,给学校和学院带来好的声誉。最后杨院强调,每一个实习生必须要把自身安全和实习教学对象的安全放在首位。

大会第二项,由华人之光公司、浙江百胜跆拳道公司,艾特人公司、宜昌市齐天大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进行企业宣讲,用他们的创业经历和创业心得来鼓励每一位学子大胆创业,号召大家积极去自己的单位实习、工作,希望他们的公司能够有大家的加盟,共同打造未来。

大会第三项,由体育学院院长、研究生导师夏青老师和贺道远院长向15级学子介绍学院首届研究生招生的具体要求和相关政策,并鼓励本院学子积极报考。告诉广大学子考研升学也是高质量就业,鼓励大家努力深造自己,提高就业质量。

最后,张老师再次强调,希望我们每一个学子都能认真实习,身体力行,做到不为学院和学校抹黑同时,彰显出我们体育学院学子的风采。




上一条:体育学院积极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

下一条:体育学院在学院领导带领下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