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体育学院召开2015级就业动员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8年05月03日 10:59 柴林 点击:[]



为了让19届毕业生学生有更明确的就业规划,提高就业质量。5月2日在Z305,学院召开了2015级就业动员大会和考研经验交流会。

首先,倪丹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式及体育学院就业面的狭窄。提醒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勇敢面对就业难、就业面窄的问题,要求同学们努力提高自身专项技能、综合能力等各个方面的能力,以及在校期间多多考取证书,如计算机二级、教师资格证等。同时也号召同学们提高就业质量,争取高质量就业,鼓励同学们考取公务员、研究生等。鼓励大家跟师兄师姐多多讨教,借鉴师兄师姐的经验,提高自身能力。

我院今年研究生考试录取情况十分可喜,上体录取9人、华中师范2人、华南师范2,吉林大学2人及其它一流大学共录取二十余人。辅导员倪丹老师专门邀请了14级的的学生于召开考研心得分享交流会。

谢友军师兄分享了自己在英语政治方面的复习方法,要学会为自己找到精神依托,坚定学习目标,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是否报培训班进行学习。接着,陈欢师姐分享了专业课的复习方法,备考时根据分数占比来选择复习重点,时间安排上要有规划,对于专业课的学习给出了自己的法宝“默写”。还有多位师兄也分享了他们的个人寻找工作的经验和体会。

最后倪老师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作为一个准大四的学生,要有高质量就业意识,要有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的意识,最重要的是要有活到老学到老不断充实、提升自身的意识。

本次就业交流暨考研交流会的召开,对15级的学生有很大帮助,解决了大部分同学当前迷茫不知所措的状态,同时,也为大多数同学敲醒了就业的警钟。经验都是别人的,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态度与决心,汲取适合自己的知识,相信自己,未来是自己给的!

PS9Z64(%$)8(3BR)(M~61$K.png




上一条:体育学院在学院领导带领下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青鸟.星洲健身招聘信息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