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ianmei.jpg 组织机构-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党群活动
党校培训
  组织机构    
陶睿、黄祥宇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双创赛事参赛能力,推进学院双创育人工作,我院于3月26日19点在Z305智慧教室举办学习沙龙专题讲座,由武汉工程大学刘子源博士作“备赛挑战杯,打开新世界”专题报告。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克出席本次活动,学院双创指导老师代表和双创备赛团队成员聆听了报告。

刘子源在讲座中从理论基础到实战技术,慷慨分享了双创工作的经验和感悟。他指出,在创新创业过程中选题至关重要,并建议同学们要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痛点和难点,从中发掘出创新点,强调创新创业的项目应该拥有功能性的同时也要具有美感与落地性。之后刘老师为大家讲解了进行创新创业前的环境分析,商业模式的分析,如何确定项目范围,怎么提高项目的新颖度,高质量答辩等内容,并结合自身总结的经验与方法,创新创业实用的策略和建议,为同学们的有序备赛做了详细指导。最后刘老师热情地鼓励同学们要敢于行动,将创新理念付诸实践,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原则,注重项目的社会意义。

此次创新创业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激起了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的热情和动力,还为同学们积累实践经验,增强实践能力,增长实践本领,为成长成才奠定扎实的基础。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学子们将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为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8 三峡大学体育学院 | 单位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8266(综合办公室)